从此爱上开车 真实车主讲述AITO问界M5智驾版使用体验

广告位

百年前,汽车还仅仅只是一个出行工具。如今,随着科技发展奔腾向前,汽车早已成长为一个智能伙伴,彻底改变着人们的出…

百年前,汽车还仅仅只是一个出行工具。如今,随着科技发展奔腾向前,汽车早已成长为一个智能伙伴,彻底改变着人们的出行生活。在一众“智能伙伴”里,被誉为“双智天花板”的AITO问界M5智驾版更是大受欢迎,成为了市场爆款。AITO问界M5智驾版缘何如此“吸粉”?或许其新晋车主王女士的访谈能给我们一些答案。

始于颜值,第一眼就是心动的感觉

王女士是一名95后美妆达人,谈到为什么选择AITO问界M5纯电智驾版时,她分享道:“作为一个与美打交道的人,对颜值的要求自然非常高。当我第一眼看见它时,我就知道感觉对了。它的鲨鱼鼻造型很有特点,加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设计,非常时尚,最主要的是我特别喜欢拂晓粉这个车身颜色,平时开车在路上,挺吸睛的。”

迷于“座舱”,黑科技玩出新花样

智能化时代,很讲究出行的趣味性,显然AITO问界M5智驾版深谙此道,搭载了鸿蒙智能座舱3.0,将座舱智能推进到一个新时代。王女士对此也是赞不绝口:“当我走进问界M5的驾驶舱,就仿佛踏入了一个充满科技元素的空间。丰富的车机应用就像一个大号的华为平板一样,非常有趣且容易上手。而且多屏互联技术,还可以实现电脑与车机的互联,我无论是查阅资料、处理邮件还是视频会议,直接都能在车上高效完成,非常方便。”

忠于“智驾”,让我新手秒变老司机

当谈到AITO问界M5智驾版的智能时,在‘鸿蒙座舱天花板’的基础上,就不得不提‘智能驾驶天花板’。其是业界首款搭载高阶智能辅助驾驶解决方案(ADS 2.0)的车型,将智能化提升到了行业新高度。关于智驾体验,王女士表示:“可以说高阶智驾达成解放双手的体验,就是我购买问界M5智驾版的核心理由,我太太太爱它的智能驾驶了,为我带来了很多方便、智能的体验。比如高架上,它可自主完成上下匝道、超车、躲避大车等操作,非常轻松;城区道路,也帮我纠正了压线等一些不太好的开车惯;最主要的是自动泊车不要太方便,轻轻松松一把入,让我觉得自己秒变老司机。”最后,王女士还特别补充到:“自从有了问界M5智驾版,我现在都爱上开车了,真正让我体会到什么叫“科技改变生活。”

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,从问界M5智驾版车主的选车视角上来看,问界M5智驾版的智能魅力俨然是它受欢迎的关键。除此之外,问界M5智驾版还拥有个性外观、精致内饰、高效续航、极致安全等亮点。无论是在个性化需求还是对高品质车辆的追求上,问界M5智驾版都能完美满足年轻人对购车的各种要求。看到此处,如果你也对问界M5智驾版抱有兴趣,不妨前往官方APP或当地经销商店内咨询、体验一番。

关于作者: 游客

为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