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界M9全国全面交付进行时,实力与口碑双赢

广告位

近日,AITO问界可谓喜讯连连。据相关数据显示,问界汽车进入中国豪华车销量前三名,超越了奔驰奥迪系列;此外,问…

近日,AITO问界可谓喜讯连连。据相关数据显示,问界汽车进入中国豪华车销量前三名,超越了奔驰奥迪系列;此外,问界2024持续霸榜,连续8周蝉联新势力品牌销量第一,其中,问界新M7再度登顶新势力单车型销量第一名。与此同时,在刚刚过去的元宵节当日,问界M9正式在全国超百个城市开启了大规模交付。而且问界M5/新M7各版本均开启交付提速,最快2-4周即可交付提车。在越来越多的车主喜提新车后,问界M9和问界新M7的车主口碑接连涌现,赞誉不断。

65dec8192145e

问界M9被誉为是智能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,其全新家族化设计、灵活的空间配置以及领先的智能功能,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。车主们对问界M9的评价几乎一致:它超越了一辆车的定义,更是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和体现。以一个具体的用户故事为例,张先生是一位热爱自驾游的车主。他选择问界M9主要是其搭载了赛力斯汽车最新的增程技术,澎湃的动力和增程技术,让它在性能、续航、油耗方面领先同级,同时带来更低能耗、更安静的驾乘体验。即便是跨省出游,途中也无需补能。此外,问界M9的内部空间宽敞舒适,后排座椅可进行灵活调节,为他的家庭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。

65dec81962126

问界新M7同样以其出色的性能和智能化水平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。其搭载的高阶智能驾驶系统HUAWEI ADS 2.0,率先实现了不依赖于高精地图,全国都能开,越开越好开的高阶智能驾驶,让许多用户感到惊喜。一位车主就表示,问界新M7的自动驾驶功能使得他在长途驾驶中能够更加放松,同时,车辆的智能泊车功能也极大地提高了他的驾驶便利性。

65dec8197e6dc

在收获众多车主美誉的背后,不仅仅在于其产品本身的产品实力,更在于赛力斯汽车在产、供、研、服各方面的全面整合和深度优化,让AITO问界系列产品能快速实现高质量交付,以及让用户享受到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。而且据调研数据显示,问界系列达成新能源品牌新车质量排名第一、车主净推荐值(NPS)超80%等卓越成就,实打实地论证了用户对AITO问界产品和品牌的高度认可。

随着问界系列在市场上的持续成功,AITO问界品牌正在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。未来,赛力斯汽车也将持续聚焦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领域,不断提升用户体验,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和期待。

关于作者: 游客

为您推荐